英文家教班老師推薦

▲A型性格的人比較容易焦慮。(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聽過「A型性格」嗎?這跟血型無關,而是一種性格行為學的理論。心理學家把競爭心強,對時間有急迫感的人群定義為「A型性格」(反之則是「B型性格」),以統計學數據指出,A型性格的人罹患冠心病機率是B型的2倍。生活知識網站《Lifehack》分享了「A型性格的8個特徵」,如果你屬於這群人,不妨為了健康,稍微放慢你的生活步調。

「A型性格」的8個特徵:

1. 競爭意識強烈

2. 凡事井井有條

3. 傾向成果主義

4. 「贏」才重要

5. 壓力指數很高

6. 常常容易被激怒

7. 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比較高

8. 非常注重時間管理

▲「A型性格」的人非常注重時間管理。(圖線上英語學習/記者楊筱柔攝)

相對地,「B型性格」的人有以下8個特徵:

1. 比較放鬆

2. 不太整理

3. 常反思、有創造力

4. 「享受」比賽、競賽

5. 比較沒有壓力

6. 性情平和

7. 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比較低

8. 從容地工作

▲「B型性格」的人「享受」比賽,比較不會把輸贏看太重。(圖/取自LibreStock)

雖然個性和工作態度不是馬上就能改變,但是不同性格對工作及生活也會有不同好處,A型性格的嚴謹對需要精準、精密校對的工作也不見得是壞事。只要懂得適當排解壓力,不管是哪種性格都很好!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托福老師推薦



2017-01-2017:11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1歲沈姓男子不務正業,慫恿15歲的女友一起販毒,向上游批貨後,使用通訊軟體創立群組,並在裡面貼上「超有感咖啡,一杯接一杯」,販賣毒品咖啡包,一包400元至600元不等,群組內共有20餘名成員,幾乎都為在學高中生,也透露出毒品滲透校園隱憂。警方調查,沈男有毒品前科,女友跟隨男友腳步,未繼續念書,上月底沈嫌載著女友在永和區信義路準備交易時,因安全帽未扣遭警方盤查,當場查扣20包毒咖啡包(重120公克),沈嫌坦承販毒,警方經追查,發現沈嫌與女友使用通訊軟體販毒,先從母校的學弟妹簽線,陸續培養20餘名忠實顧客,其中多為在學高中生,警方今天上午7時許,再約談4名青少年,他們都坦承向沈嫌購買毒咖啡包。沈男供稱,多會與顧客約在學校附近面交,每天完成交易後,可向上游領取千元酬勞,警方訊後將沈男及小女友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警方表示,毒品咖啡包成分不明,但因價格較低,已經在青少年界氾濫,永和警分局呼籲,碰毒有害身體,別因一時愉快造成一生遺憾。☆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巨人隊今年球季春訓,新人含台灣好手廖任磊在內,全部都會從二軍出發,這也是睽違5年,巨人隊球團新人全部再次遇到全員二軍的狀態。

不過通往一軍的道路並未被阻礙,總教練高橋由伸說:「不管一二軍,都是一樣的,好的話就會替換。」

此外,巨人隊在宮崎春訓最後的2月11、12日將舉行紅白賽,13日一軍前往沖繩。

去年第一指名之姿入團的吉川尚因為上半身不適,暫時特別調托福考試整外,他認為「不管在哪裡出發,都是一樣要表現。」

看來巨人隊線上英語教學網為了要拿下央聯冠軍王座,也要強化球員培育這一部分,重建巨人軍榮耀。
49B32E8A87BAE284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