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中年菜2018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中年菜2018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中年菜2018,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南伴手禮2018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南伴手禮2018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南伴手禮2018,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火鍋吃到飽 中壢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火鍋吃到飽 中壢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火鍋吃到飽 中壢,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任職於維他露公司的詹益榮,因跑馬拉松時均背著舒跑造型外盒而有「舒跑哥」的封號,舒跑哥於今年發起「勇跑天涯環島計畫」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響應,昨(二十六)日由台中市家扶基金會總部起跑,歷經三十二公里路程抵達南投家扶中心,並捐贈眾人善款六萬一千元,當天適逢該中心回娘家活動,舒跑哥也特別向弱勢家庭拜年問候,並以自己發起的公益長跑活動為例,為彼此打氣加油。

繼去年發起「跑百馬?捐百萬」並參加南投馬拉松賽後,今年舒跑哥再發起「勇跑天涯環島計畫」,舒跑哥表示,期望透過跑馬拉松的形式,做一件讓自己認為值得驕傲且有價值的事海鮮吃到飽 苗栗,於是興起為兒童保護而跑的構想。

詹益榮表示,此次活動預計環台一千一百三十公里,繼一月十五日於金門啟動該計畫後,舒跑哥由台中市家扶基金會開跑,南投家扶中心是台灣本島的第一站,他及響應民眾當場捐出六萬一千元予南投家扶中心做為兒童保護基金。

此次計畫預計於二月底前完成環來台灣必買零食年節伴手禮票選>台北車站 伴手禮專區島,透過環台跑遍全國二十四個家扶中心,邀請民眾一起響應路跑捐款給家扶活動,舒跑哥期許二○二○年五十歲生日前能完成「跑百馬?捐百萬」的目標,幫助更多家扶兒童。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感謝舒跑哥詹益榮先生關注兒童保護工作,透過此種熱血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兒童保護工作的迫切性,期待在舒跑哥的拋磚引玉下,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

台東中秋烤肉食材




1F26DF73BE38B04E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