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英語家教班推薦有間宮廟不只為人收驚,更提供寵物收驚服務。(圖擷取自旗津福靈宮)

2017-01-19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道教傳統有安神定魄的收驚儀式,專門驅邪避凶及治療被嚇到的人,但高雄有間道場,竟然能幫寵物收驚,廟方更表示只要是活的都能收。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市旗津區有間私人道場,幫信眾收驚、算命30多年,更有幫寵物收驚的服務,廟方表示,曾有民眾詢問能否幫寵物收驚,此後開啟了寵物收驚服務,目前每個月約有10件左右寵物收驚案例。廟方指出,收驚的寵物項目狗占8成,貓占1成,兔子推薦學英語的方法占1成,更曾有人帶鴨子與從台北寄寵物衣來收驚。廟方認為除了人之外,凡有靈性之動物,都可以收驚安魂定魄。



線上英文 比較







▲駐唱歌手王言皓涉嫌販毒。(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中餐廳知名駐唱歌手、婚禮歌手王言皓驚傳染上毒癮,涉嫌以藥頭身份販賣神仙水、搖頭丸等各類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用糖果包裝紙、眼藥水瓶作掩護。不過,經台北市南港分局長期監控,今天終於將他及另一名同夥逮捕到案,查獲37包安非他命、40瓶神仙水、搖頭丸、電子磅秤及吸食器等。警方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經警方調查,38歲王言皓曾為多家餐廳的駐唱歌手,也會在婚禮、尾牙場受邀獻唱,多年前更成立婚顧工作室,沒想到卻染上毒癮,找來25歲的白姓男子共同組成販毒組織,除了自己吸食毒品外,還會在各大場所販售安非他命、神仙水、搖頭丸等毒品。

▲警方查扣大批毒品。(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表示,為了躲避查緝,王言皓及白男會將安非他命裝入奶茶包,搖頭丸用糖果紙包裝,神仙水則是裝找一對一家教老師入眼藥水瓶中,以三瓶為一組2千元販售,經過長期監控,今天終於將其一舉逮補到案,查扣市值約50萬元的毒品。王男到案後坦承,自己因為生活壓力而染上毒癮。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今天將其逮捕到案。(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英文家教班招生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PGA of America(美國職業高協)週三正式宣佈第四十二屆的萊德盃美國隊長人選 ,擁有十七座美巡賽冠軍紀錄的Jim Furyk(吉姆?佛瑞克),明年將率隊前往法國巴黎Le Golf National(國家高爾夫球場),挑戰自1993年之後的首次客場勝利。現年四十六歲的佛瑞克,1997年起連續九次入選萊德盃,期間正逢歐洲隊史上的高峰,僅僅在1999和2008年兩度高唱凱歌,個人戰績自然也不太出色,至今只有十勝二十敗四和,敗場數名列歷屆所有美國選手之最。佛瑞克終於在去年嘗到勝利滋味,不過是以副隊長的身份,這回將接下隊長的重責大任。「這是一個極高的榮耀,我真的有點激動,沒想到會成真。」佛瑞克說道:「就我個人看法,萊德盃代表了一切,這是最特別的高爾夫。」來自賓州的佛瑞克,從1995年的Las Vegas Invitational(拉斯維加斯邀請賽)開始展開美巡賽冠軍之旅,並在2003年的美國公開賽躋身四大賽行列,2010年更拿下聯邦快遞盃、平均最低桿獎和最佳球員三項大獎,只是登上個人高峰後陷入冠軍荒,直到2015年的RBC Heritage(傳承盃)才重溫舊夢。佛瑞克更是美巡賽唯一兩度打出五字頭的選手,去年在Travelers Championship(旅行家錦標賽)決賽創下五十八桿的紀錄,另外在2013年的BMW Championship(寶馬錦標賽)第二回合飆出五十九桿,不過兩次都未能錦上添花留下冠盃。兩年後即將四十八歲的佛瑞克,目前在巡迴賽仍有競爭性,世界排名三十七就是最佳的證明,所以接下來一年多有機會成為自1963年的Arnold Palmer(阿諾?帕瑪)之後,首位兼任的隊員的隊長。「我不想說『不』,我現在的興趣是隊長。」他說道:「我覺得以我目前的球技狀態,我會去擔任積分,但既然接下隊長的職責,接下來就是如何挑選最佳的十二位選手,努力營造邁向勝利的氛圍。」
9F92F46743DFDDED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