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楊梅









▲川普當總統第一餐?200人陪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狂人」川普就職美國總統倒數2天,當地時間20日中午開始,他就會宣讀總統誓詞,並發表演講,隨後就和副總統彭斯一起前往國會進行午餐會,是他成為總統的第一頓飯。美媒報導,屆時高檔冰淇淋、美國龍蝦和牛排將出現在餐桌上,歡迎川普入主白宮。

一桌高檔的菜色迎接川普入主,根據傳統,這場午餐會是由國會委員會主辦,他們預計將有約200名嘉賓出席,前往國會國家雕像館一起用餐,除了總統、副總統外,還有最高法院成員和川普提名的內閣,號稱「為國會兩黨提供相聚的機會,向世界展示,美國就職活動的精神,將和平移交政權。」

▼川普就職國會兩黨相聚午餐,美國最強龍蝦配牛排上桌。(圖/資料照)

菜單顯示,午餐會首先上美國最棒、最出名的緬因大龍蝦,及墨西哥灣棕蝦佐藏紅花醬汁及碎花生,主菜是安格斯特級牛排,配上黑巧克力及杜松汁。至於甜點,則吃櫻桃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舒芙蕾,川普雖然禁止喝酒,但其他賓客可以喝上幾杯加州高檔紅葡萄酒和香檳。

午餐會結束後,就職典禮國會合委員會還會分別送給川普和彭斯一個小禮物,就是美國餐瓷品牌「雷諾克斯」專門為2017就職典禮訂製的手工雕客水晶碗。其中川普的碗上一側有白宮,一側是傑佛遜紀念堂;彭斯的碗則是國會大廈和林肯紀念堂。

▼川普就職倒數,華盛頓特區拉警報。(圖/記者董美琪攝)



托福補習班評價 高雄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五股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楊梅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2017-02-03苗栗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15:22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腎臟科名醫江守山不滿新光醫院要求他主動請辭、縮減其看診次數並減薪,讓他從每月42萬元薪水,銳減為22萬餘元,向新光醫院求償一年多的薪水差額351萬元,一審判江守山敗訴,高等法院認為合約並無特定每週門診次數,或醫療業務數量約定,今仍判他敗訴;還可上訴。江守山主張,在新光醫院擔任主治醫師逾20年,但醫院卻在民國102年3月間以院內醫師醫療品質小組會議決議為由,要求他應自動請辭,否則就要終止雙方聘僱契約,很不合理,江守山因此向士林地院聲請假處分,暫時保住主治醫師職位。江守山表示,但醫院這一年多假處分期間,只安排每週一次門診,未安排他執行住院病患診治及洗腎室血液透析等主任醫師的業務,導致他原本月薪42萬多元,銳減為22萬多元,每月有21萬9千多元,一年多來共有351萬元的損害,因此訴請新光醫院給付薪水差額351萬元。新光則主張,依據「醫師執行醫療技術所得支給辦法」和主治醫師相關規範,給付江守山薪資,新光醫院得視醫療狀況實際需求,調整安排醫師的看診次數及相關醫療業務,醫師並無要求醫院安排固定診數的權利,且雙方合約並無約定每周門診次數或其他醫療業務數量,並未侵害江的工作權,無須賠償。一、二審都採信醫院的說法,認為醫院和江為委任關係,合約無特定每週門診次數或醫療業務數量約定,判江守山敗訴。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台股金雞年今(2)日開紅盤,美股雖跌破2萬點,但兩大投資專家陳奕光、廖繼弘都認為,外資買盤效應,台股新春紅盤將上攻9,500點關卡,但仍要注意川普政策及美股波動;陳奕光更樂觀看2月台股有機會上看9,800點。

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指出,上周一(封關前)晚間美元指數開盤跌破100,美元走弱讓資金從美國溢出,而歐洲目前英國有脫歐議題紛擾、今年德、法等國有選舉,亞洲市場成為國際資金轉進主要目標,目前台、韓對外資誘因,明顯高於日本及中國大陸,成為國際資金轉進主要受惠,台股上周二封關日漲升表現在亞洲股市中最搶眼。

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表示,技術面20日線和季線都向上助漲,日及周指標都持續偏多,指標股大立光創新高價,台積電也彈回季線上,有利年後指數挑戰9,500點關卡,雞年開紅盤應在9,500點上下震盪居多,紅盤日有機會收紅,上漲強度則要看外資買盤回流情況(包含大立光、台積電、台塑四寶及國泰金等權值股)。

年後操作上,廖繼弘認為,若成交量未放大,中小型股表現將強過大型股,可留意漲價題材類股(包含記憶體、銅箔、面板、矽晶圓和鋼鐵及造紙等)、去年財報佳的中小型電子業績成長股等。

陳奕光則指出,年後看好高現金殖利率的營建股、漲價題材受惠股、董監改選及購併題材股(大同、大毅)、生技新藥等。
60C8F8FC8AA95C21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