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淡水

深坑英文家教班推薦台北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因為駐韓釜山總領事館的慰安婦像,與南韓吵得不可開交。以往日本政府一直主張慰安所是民間開設,而非軍隊所為, 但韓國文史專家18日表示,新發現的機密文件證實日本政府的主張不實,在眾多證據證明日軍直接管理慰安所的情況下,希望日本政府不要再扭曲事實,真誠道歉。

▲南韓團體在釜山日本總領事館前設置少女像,象徵慰安婦。蘆洲語言學校評價(圖/東方IC)

據韓聯社報導,釜山外語大學韓日文化研究所所長金文吉18日稱,自己獲得了日軍步兵21連隊7中隊撰寫的《陣中日誌》的一部分。 該日誌是相關部隊值班人員的工作日誌,金文吉獲得的是1942年3月的每日記錄。

日誌記載,日本士兵只能進出兵站指定的慰安所,禁止進入私營妓院,並只允許攜帶「切符」(出入證)的士兵才能進入慰安所,沒有出入證的人會被舉報。該文件的標題處標有「軍事機密」字樣,還蓋有證明該文件為正式文件的連隊隊長的印章。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白宮宣布,美國總統歐巴馬19日再減刑330人。(路透)

2017-01-2017:43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交棒給與他執政風格大相逕庭的川普,在卸任前夕減刑330人,總人數達1715人,是歷任美國總統之最。歐巴馬自2014年開始執行「寬赦提議(Clemency Initiative)」,下台前已總計減刑1715人,包含568件無期徒刑,多為1980-2000年期間的非暴力毒品犯罪。一名白宮官員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歐巴馬週四再減刑330人,此為歐巴馬最後一批赦免名單。歐巴馬在推特上表示,能以總統身分作出最後決定讓他深感驕傲,「美國是個重生契機之國,這1715人值得擁有這份機會。」歐巴馬的減刑人數為美國總統之最,也超過過去13任總統減刑人數的總合。但「今日美國」指出,縱使歐巴馬有最多的特赦人數,卻也在否決特赦的數量上破了紀錄。截至2016年末,他已否決14485件申訴書,整體特赦或減刑率僅有5.9%。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

櫃買中心表示,為敦促上櫃公司重視重大訊息之即時發布,避免訊息不透明影響股價與股東權益,專業外籍英語家教 恆春因此將加重相關處分,未依規定辦理的公司,最高將可處500萬違約金,並自公告日起立即適用。

櫃買中心強調,為避免未依櫃買中心通知時限補行辦理重大訊息發布、召開記者說明會或辦理訊息面暫停及恢復交易等事項,致重大影響股價及股東權益,爰加重「對有價證券上櫃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15條相關違約金之處罰,期能有實質警惕效果。
BFD92FD64C7C7A9B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