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溫男拿著假名片專騙老人托福補習班費用家。(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28歲禮儀公司溫姓前業務去年8月起涉嫌持假的名片,專門遊說銀髮長者讓他協助出售靈骨塔位,等到對方交付數萬至30萬不等的「塔位管理費」後,就會避不見面,經警方調查,至少有7名老人上當,不法獲利近百萬元。士林地院審理後,今將溫姓男子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溫姓男子當時得知一名呂姓老翁有在投資買賣靈骨塔,就拿出自製印上禮儀公司名和假名「游進萊」的假名片,佯稱從事祭祀用品及塔位墓地仲介買賣,且有客戶想要購買他的塔位,要他先付台幣9萬元的費用,作為管理費及購買靈骨塔位之土地,才能高價幫他賣出,呂姓老翁深信不疑,就先交出6萬元;沒想到溫男又稱,6萬元不夠支付這些費用,還需要補足款項,呂翁又再拿出8萬5千元給他,等到溫男拿到款項後消失,這才發現上當受騙。

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溫男有詐欺犯罪前科,竟仍不知警惕,再度以相類手法詐取財物,犯後雖坦承犯行,但至今尚未賠償對方所受損失等一切情狀,而溫男涉犯詐欺取財罪及行使偽造私文罪,應依刑法第55條之規定,從一重之行使偽造私文書罪處斷,因此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 線上英文 評價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台股集中市場三大法人外資買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買超新台幣億28.69元。(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7-01-2014:59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集中市場三大法人外資買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買超新台幣億28.69元。外資今天買超25.08億元,投信買超6.5億元,自營商賣超2.89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28.69億元。台股今天漲13.34點,收在9331.46點,成交值新台幣669.31億元。 106年01月20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元多益補習班)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 賣出金額 買賣差額 自營商(自行買賣) 832,969,310 794,115,566 38,853,744 自營商(避險) 2,190,447,570 2,518,328,160 -327,880,590 投信 1,453,920,400 804,079,030 649,841,370 外資及陸資 21,338,642,672 18,830,196,075 2,508,446,597 合計 25,815,979,952 22,946,718,831 2,869,261,121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Nikkei》報導,由於此前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005930-KR) Note 7 手機電池驚傳自燃起火事件,造成三星電子對 Note 7 進行全球召回,據傳三星電子目前正與日本陶瓷電容器大廠村田製造 (Murata Manufacturing)(6981-JP) 進行探詢。此前三星電子曾在上月底召開 Note 7 自燃調查報告說明會,確認 Note 7 爆炸原因皆為「電池」短路,而該起事件不僅為三星電子帶來 50 億美元的利潤損失,更重重地打擊三星電子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商譽形象。三星在該場說明會上指出,在經過 20 萬台 Note 7 以及逾 3 萬顆電池的測試之後,三星發現,由原先三星子公司 SDI 所生產的電池,其邊角設計藏有巨大瑕疵,容易導致電池短路、自燃,而在三星全面召回 Note 7 之後,三星在 Note 7 上即改採中國電池製造商新能源科技 (ATL) 所生產的電池,但是 ATL 電池也因導電片焊接點容易出現出現銅熔現象,進而造成短路,三星認為,這些都屬於生產過程上的瑕疵。三星電子並強調,未來上市的 Samsung S8 機款,三星在品保的過程中,將採取更嚴格之審核標準,包括八大電池安全檢測等項目,同時三星旗下手機的電池皆已重新設計,未來電池自燃事件將絕對不會再次發生。而面對三星在今年春天準備推出 Galaxy S8 的規劃,三星勢必需要再度找尋新的電池供應合作商,目前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已經開始與村田製造進行 Galaxy S8 合作磋商。據了解,倘若三星電子與村田製造的溝通順利,那麼村田製造將可望取代新能源科技 (ATL),與 SDI 成為 Galaxy S8 的兩大電池供應商。
E52C86ED026AF063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