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

圖、文/東森房屋提供

2016年六都僅18.2萬棟,國內房市交易量僅約24萬棟,創26年來新低量,東森房屋在逆境中努力創下亮眼業績,今年不僅在北中南地區尾牙耗資200萬元盛大舉行,共席開150桌,全台超過千位仲介共襄盛舉,同時也宣布2017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正式與來自中國江蘇的上森置業集團簽署東森房屋「品牌授權」合約,將以東森房屋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展店,進行二手屋買賣交易。

看好中國大陸廣大市場,東森房屋規劃近2年,正式與上森置業集團攜手合作簽署品牌授權,打造代銷、房仲一條龍服務,首度規劃將於今年4月在中國江蘇昆山地區設立第1家直營店,後續並開放加盟,預計5年可達100店規模,此外,東森房屋國際不動產中心也規劃今年上半年於馬來西亞、柬埔寨拓展營運據點,強力拓展東森房屋版圖。

16小時逼哭萬人爺孫廣告太催淚

「水滴奶」最夯側面坡度美翻

必須立即處理的身成人美語補習班體警訊

詭異!這場街頭演奏只有他看得見

大逆轉!6小時反悔摩斯不漲了

超胸!李維維穿上它秒變「D奶」

泰豐一把火燒出第三代祕辛

寶寶鬧脾氣原來是奶粉喝不合

店員技能再+1!超商開賣現煮滷味

星冰樂剋星復出草莓牛奶59元

1分鐘升級「一對一英語家教網麥當勞早餐」揭秘影片

手機壞了!老爺爺哭求只要照片

過30歲還有英文補習班「水玉光」減齡法公開

網被麥香魚騙20年看到「半片」心碎



何瑞英透露,教育孩子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家庭生活單純,多多陪孩子。(資料照)

2017-02-0317:23英文補習班推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是國小老師,媽媽何瑞英則是當了10幾年的家庭主婦,柯文哲的弟弟、妹妹包含他自己都是博士畢業,究竟什麼樣的教育,才能教出三位博士?何瑞英透露,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家庭生活單純,多多學英文會話陪孩子,對孩子越好!何瑞英接受雜誌《未來Family》專訪,談到自己怎麼教小孩,她相當不好意思說,其實自己沒什麼學問,也沒有很厲害,但是小孩出生後,就把重心放在家裡,她認為,充分的陪伴是孩子聽話的主因。何瑞英說,從小就會讓孩子養成做家事的習慣,自己要會整理房間,小孩整理完後還要去檢查,不能讓他們亂掃。何瑞英透露,她會培養小孩閱讀的習慣,當然這也要以身作則,身教很重要,柯承發也會陪小孩一起看書。何瑞英強調,家庭生活應該要回歸本質,給予多的陪伴,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把握每一個時刻才是最重要的。原文請見: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給愈多陪伴,對孩子愈好

中山工商學生郭恆毅喜歡籃球又愛扯鈴,他把兩者結合,不但擁有街頭藝人證照,還率該校扯鈴隊榮獲全國民俗體育競賽高中組特優二連霸,和花式籃球校園組個人冠軍。昨(十二)日為方舟協會表演募款,募款所得共十三萬元,義行贏得全校喝釆。
51835A6738817D44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