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首款人狐奇緣仙俠3DMMO大作《靈狐仙境》手遊即將登陸東南英語家教班 三重

想要和美麗的狐仙談戀愛嗎??今(23)日東南亞最大手遊發行商之一Ujoy,正式宣佈獲得MMO手機新作《靈狐仙境》東南亞獨家代理權,作為亞洲首款人狐奇緣仙俠冒險遊戲,將為玩家帶來一段人妖殊途、相愛相殺的仙俠愛情歷險!

影片標題:Ujoy-《靈狐仙境》唯美仙俠3D MMO手遊,全景視角、浪漫飛行、全時語音、全息戰鬥,等你來戰!

影片連結:

原班人馬品質保證 期待超越《六龍禦天》

大家還記得一上架就超越COC和Clash Royale、長期盤踞新馬等地區暢銷遊戲榜首的《六龍禦天》嗎?現在,《六龍禦天》開發商再推力作,由Ujoy誠意代理,一款可以讓你體驗唯美人狐之戀、血戰妖魔之爭的仙俠題材3D手機新作《靈狐仙境》來咯!

只有在這多益補習班評價 新竹才能遇到的專屬情緣

人狐重逢 再續情仇

在《靈狐仙境》的世界裏,有著狐族與人族水火不容的兩大陣營。相傳千年之前,有一位狐仙愛上了一位凡間書生,不惜盜出狐族聖果,魅惑書生娶其為妻。狐族長老因此震怒,向人族宣戰,雙方為保護族人犧牲無數,然而聖果卻仍無蹤跡。直到一位狐族少女偷下人間遇見了你,人狐重逢,聖果現世。人狐大戰一觸即發,愛人與族人,你將如何選擇?

狐族與人族水火不容,世仇阻隔了愛恨

這樣的故事可不止會出現在小說裏,《靈狐仙境》滿足你樹咚顏值爆表的狐狸精的願望

還能在街上遮罩眾人秀恩愛,肆無忌憚的狂虐單身狗!

夜晚要小心被化身美女的狐妖撲倒喔

誰說狐妖一定是女的!《靈狐仙境》擁有數十種狐妖,有男有女!戀愛時,種族不是障礙,性別就更不是啦!

真3D全景飛行 四大職業任選

除了遊戲劇情一波三折、出人意料,《靈狐仙境》另一大特點是真3D全景飛行,角色能飛、坐騎能飛,情侶雙人乘著坐騎也能飛。飛吧飛吧不是夢,在遊戲裏玩家們可以輕易實現!

酷炫坐騎帶你領略人仙兩界數個精美場景

《靈狐仙境》共有四種不同的職業:人形堡壘的近戰職業"戰狂"、以劍禦氣的遠攻職業"驅魔"、善用法術的女性職業"魅靈"、靈活擅攻的巨錘蘿莉"玲瓏"。玩家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職業,打造自己心儀的裝備與武器。

遠攻近戰應有盡有,選擇你最擅長的職業吧!

事前登錄開跑 預約拿iPhone

提前看到這麼多亮點,你心動了嗎!《靈狐仙境》將在9月27日正式上線,目前已開放事前登錄活動讓玩家提前預約。點擊活動頁面,iPhone、海量鑽石、極品裝備等你來拿!如果你想獲取更多關於《靈狐仙境》的資訊,還可關注遊戲的臉書專頁喔!

一生不容錯過的仙俠愛戀

Ujoy《靈狐仙境》事前預約:

Ujoy《靈狐仙境》Facebook:

關於Ujoy《靈狐仙境》:

東南亞首款人狐奇緣仙俠3DMMO大作《靈狐仙境》手遊,由《六龍禦天》明星團隊研發。精美絕倫的3D場景,動感華麗的戰鬥場面,豐富時尚的個性裝扮,打造2016年最美的手機遊戲。遊戲劇情跌宕、角色豐滿,玩家可親身經歷一場人與狐仙的愛恨糾葛。更有花式飛天一覽全景、情定青丘浪漫結婚、七雄爭霸人狐混戰等豐富玩法,讓我們一起開啟這段夢幻的仙俠冒險之旅吧!

關於Ujoy:

Ujoy平臺主要從事網路遊戲及手機遊戲的運營,影響力輻射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等東南亞大部分地區和國家,是東南亞最大手遊發行商之一。旗麻煩介紹三重英文家教班推薦下現運營《六龍禦天》、《一二三國志》、《攻城掠地》、《神魔》等多個精品遊戲。



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 土城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9-23

專業英文家教課程 大甲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