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選戰尚未開打,藍營已鴨子划水,熟稔網路與媒體操作的新北市祕書處長林芥佑,轉任顧問,部分幕僚陸續轉移陣地,「侯家軍競選團隊已成形!」加上侯友宜臉書近期出現不少軍公教、年輕人等話題,當事人雖未鬆口,但選戰列車已蓄勢待發。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語言學校課程推薦 林口

調兵遣將 市府大風吹新北市長之爭,國民黨內競爭白熱化,侯友宜挾執政優勢,獲得高民調支持,被視為藍營共主,但隨著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吳朱心結作祟,侯友宜一度轉趨低調,競爭者、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趁勢而起。

外傳吳、朱達成共識,由民意決定人選,但不管兩人是否達成共識,侯友宜的高支持度,卻是不可忽略的事實。今年初以來,朱的市政行程明顯減少,侯友宜行程明顯增加,尤其能接觸人群的市場、夜市等行程,都可看到侯的身影。有趣的是,市府最近調兵遣將,上周林芥佑因「身體不好」轉調顧問,接任人選為前社會局長李麗圳,但她當年同樣因「身體不好」辭任,接著又跟著朱立倫轉任黨部組發會副主委,到底是「身體不好」還是「另有重用」?外界自然有諸多聯想。侯聊時事 臉粉動起來地方人士指出,林芥佑轉調顧問,不用到議會列席,工作彈性大,又可以協助選舉操盤、議題設定等,成為進退自如的活棋。除了實質改變,侯友宜臉書粉絲團更是「動起來」,話題多元,也更有趣,不再只是官樣的政令宣導。例如,上周末兒童藝術節、貢寮海洋音樂祭,都可看到侯友宜的「潮裝」,他還不忘自嘲,「衣服紮進褲子是LKK,放出來才是rocker。」另外,針對公家單位節電,他臉書上也寫著,「覺得公務員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砍退休金可以救財政、國旅卡可以救旅遊業、退撫基金可以救股市、關掉冷氣可以救限電、沒新聞還可以救版面~~真是太威了!」這些改變,足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證侯友宜蓄勢待發,只待鳴槍起跑的那一刻!(中國時報)新北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語言學校老師 中壢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