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沙雕音樂祭將在7月1日登場,主要入園道路北汕路拓寬工程仍在進行中!為降低交通衝擊,議員吳敏濟19日邀相關單位會勘,要求開幕前需鋪設柏油路面、架設路燈等安全措施,避免遊客誤闖工地造成危險敗興而歸。

中秋烤肉食材 彰化板橋伴手禮>食尚玩家基隆美食

沙雕音樂祭從7/1日至8/6日為期37天,為5年來時間最長!今年預估可望突破40萬人次,停車場容納量及進出交通壓力倍增;吳敏濟昨邀觀光、交通、建設、警察局等單位到場現勘。吳敏濟爭取拓寬南北園道路,改善進出園區的順暢,南園道路拓寬已完工,北園北汕路預計年底竣工,目前僅舖設碎石路面。相關單位表示,將在開幕前舖上5公分柏油路面,架設夜間照明路燈等措施,當天道路將全面停工,新北 燒烤推薦確保遊客安全。

吳敏濟表示,停車空間不足、動線不夠順暢為往年音樂祭引為詬病!建議市府向國有財產局及民間租借閒置空地,闢建臨時性區外停車場。交通局指出,今年將依照往年慣例,活動期間安排接駁公車;呼籲民眾搭乘利用,假日北園不開放車輛進入,平日可通行,讓交通更為順暢免受塞車之苦。(中國時報)

新竹烤肉食材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