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習會將在下周登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8日在會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時表示,只有台海安定,才能讓周邊亞洲地區安定,這也符合美國利益;對岸的戒心就是台灣獨立,只要有台獨動作或走向,對方各方面就會有動作,所以要讓對方安心,「我們不搞台獨」,相信美方也不樂見台獨。洪秀柱並批評民進黨在黨產議題上清算、鬥爭國民黨,就像是納粹、法西斯一樣,呼籲國際社會了解。

洪秀柱今天在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花蓮伴手禮名產啟賢、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陪同下,會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James F. Moriarty)、政治組組長馬志安(Christian Marchant)、政治組副組長游嵩德(Scott Urbom)及政治官吳安安(Michael Wu)等人。

洪秀柱表示,台灣與美國關係密不可分,縱然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且基於國際現實已經斷交,然而,兩國依然保持好的友誼與來往,所以台灣才能成為美國37個免簽證國中唯一沒有邦交的國家。

對於即將前往大陸訪問,洪秀柱表示,國共兩黨這些年來已形成若干慣例,每年都會舉行論壇或領導人見面,今年適逢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先生151年冥誕,所以她首站至南京謁陵、祭告國父,之後再前往北京參加兩岸和平發展論壇。

洪秀柱指出,這次論壇以民間菁英交流為主,希望兩2018花蓮伴手禮推薦岸關係不要因為蔡政府上台而停滯,因為兩岸人民之間仍有很多交流事務,必須有人關心與連結,因此,在兩岸政府關係冷凍的不利情況下,國民黨必須扮演溝通橋樑的角色。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追求兩岸和平的意志與心意不變,只有台海安定,才能讓周邊亞洲地區安定,這也符合美國利益;國民黨不願意看到蔡政府因意識型態搞壞兩岸關係,若持續惡化,可能讓台灣在經濟與政治上永和團購美食出現問題,為了台灣人民的利益著想,國民黨不願看到這樣的情形發生。

高雄伴手禮2018推薦至於如何推動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洪秀柱重申,國民黨新通過的政策綱領明訂,「在中華民國憲法的基礎上,深化九二共識,積極探討以和平協議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可能性,扮演推動兩岸和平制度化角色,確保台灣人民福祉。」

永和安格斯牛肉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