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生製作出3.6公尺的小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沃羅涅日州下轄的沃羅涅日市發生學生作弊糗事,一名沃羅涅日國立大學(Voronezh State University)的學生,為了想要求得好成績,竟然不是用功讀書,反而花上一周的時間製作小抄,其中,還包括了35題原子核物理學的詳細解答,總長12.1英尺(約3.6公尺)。照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許多人看完都嘆「真不可思議」。

據《每日郵報》報導,小抄當時是被用捲起來的方式帶進考場,不過,很快就被監考老師發現了。事後,老師驚訝表示,「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份如此巨大的小抄,學生到底要怎麼使用。」

照片中,這卷小抄從外觀上去,外皮呈現米黃色,內部則是淡淡的淺綠色,如果放在一旁,乍看之下很像古時候的卷宗,完全不會令人聯想到作弊,不過,打開來看時,才會發現裡面密密麻麻的字,連35題原子核物理學的的詳答都在其中,似乎是把整本課本給抄了進去。

沃羅涅日國立大學為當地大型教學及科學文化研究中心,建立於1918年,是一所至今培養出不少諾貝爾獎、前蘇聯與俄羅斯國家級獎項獲得者、科學院院士及國家高層領導的人才大學,又有俄羅斯諾貝爾獎搖籃的美名。

▼沃羅涅日國立大學培育出許多諾貝爾得獎者。(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白旗+0+彩虹=iPhone死亡密碼

嫩模瘦掉「線上學英文發音半個自己」打臉同學

「奶昔火山」噴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

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

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金紙收嗎

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GG網友笑瘋

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

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網友笑尿!

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蹦出來」!

找英文家教老師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

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

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

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

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



東山區公所社造替代役與聖賢社區居民合作,改造北勢寮鐵路花廊。(記者劉婉君攝)

2017-02-0315:2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社造替代役攜手社區居民,台南市東山區聖賢里北勢寮舊鐵道,歷經近4個月的改造,變身鐵路花廊。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說,南市也是目前全台唯一將替代役與社區營造結合的縣市。台南市東山區公所4名替代役林本立、黃政斌、楊宗祥、黃瀚潁,分別為工業設計、商品開發與設計、土木工程、資訊管理等專長,4人從去年10月開始,與東山區聖賢社區居民合作,展開北勢寮鐵支路的改造,將原本雜草叢生的閒置空間,變成民眾休閒的鐵路花廊,居民今天以辦喜事的心情發表成果。林本立等人說,營造過程中最困難的,就是將深陷地面的鐵軌拉出地面,怪手作業中必須防範鐵鍊彈起,稍有不慎就可能被鐵鍊打到重傷,每天做得很累,一回到宿舍就躺平,但完成後看到很多民眾前往運動,「很有成就感,感覺很爽。」4人與居民結合當地環境,設計火龍果造型的桌子,還將廢棄的水泥涵管彩繪成火車,成為小朋友遊戲的樂園。聖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王勝和說,北勢寮鐵路花廊步道總長340公尺,每次作業時都有230名民眾主動加入,「很開心看到社區變美麗。」

旺報【記者陳建瑜╱專題報導】

編者按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上任!世界正摒息以待川普為世界帶來的變化。這位被外界視為性格強烈和易怒的美國新總統,誓言要讓美國再度偉大。他抨擊北京,揚言對中國產品課徵45%的進口稅;更表明要墨西哥出錢,建立美墨邊界的「長城」。對美國在亞洲的盟邦,他暗示要收保護費。一般認為,川普是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首次為世界帶來不確定的美國總統,他對全球化的保留,任命的強硬閣員,都為未來的世局帶來重大變數。為此,《旺報》特別製作專題為讀者解析,川普旋風對世界局勢帶來的影響,深入討論川普就任總統後為兩岸關係帶來的衝擊。

分析川普上任後「聯俄制中」的可能性,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長李大中表示,操作上不容易,中俄關係改善不僅需領導者的主觀意志,美俄仍存在結構性問題,尤其俄國希望重返昔日大國地位,而美國壓力持續存在,如在歐洲部署反飛彈系統等,美俄仍存在競爭和深層矛盾。

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連弘宜表示,俄羅斯當然希望與美國合作,因為過去西方制裁下,只能倒向中國,而中國也願意伸出友誼之手;但他認為,若美俄要合作,首先要回到2014年尚無制裁的原點,友好不能只表達在口頭上,實質才是關鍵。美國需要取消對俄制裁才能掃除障礙,雙方才能開始談判。

美俄友好 可著墨經貿如何學英文的方法

連弘宜並認為,美俄友好仍需共同議題,美俄專屬的議題就是「核武器」裁減。若為彰顯兩國在國際間的重要性可多所著墨。在國際安全議題上,兩國亦可交換情報,但在敘利亞問題,美俄對阿塞薩1對1英文家教德的存廢立場仍南轅北轍。

李大中也說,若川普有意藉俄國力量處理ISIS,勢必得在阿塞德政權存亡立場退讓,等於再度承認俄國對敘利亞的影響力,「美國這幾年都白搞了」。

因此,連弘宜認為,美俄沒有經貿的切入點要合作很困難,或許可透過創造,如美國到俄國大量投資、北極議題合作、或美國可協助俄國更新能源老舊的工業設備來加強合作。

此外,李大中指出,美國除拉近與俄國關係外,希望拉著俄國一起抑制中國大陸崛起,這也不容易,中俄戰略夥伴關係緊密,雖然中俄存在一些矛盾,但仍有一個潛在共同對手,就是美國。

連弘宜也指出,美國短期內不太可能提供中國所能提供給俄國的,美國也沒有好到可以取代中國。中俄雙方高層都認知到,與對方維持好關係對自身有利。
E52C86ED026AF063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