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一英語家教









▲部落客Beth Djalali時尚穿搭。(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每年都會有最新的潮流趨勢,但有些服飾基本單品則永遠流行,且跨越了年齡的界限,無論是30歲世代或60歲世代,都能運用這些單品為自我造型畫龍點睛,以下5個單品就算穿到頭髮花白也OK,對這些基本服飾不妨用較高預算來考量,以知名的熟女部落客Beth Djalali來告訴你為何它們值得出手。

▲部落客Beth Djalali身材不是瘦到翻的那種,而是一般人都有的微胖身材。

Beth Djalali年紀已經快到60歲了,本身為標準熟齡身材,不是特別瘦而是有點梨型,但持續的運動讓她體態維持正常,加上對穿搭的品味讓她受到許多人關注。

而她的穿搭方式以氣質為主,運用多樣化的色彩、圖騰讓自己充滿活力,適時的穿上高跟鞋與運用配件拉長身材的比例,當然還有使用些經典單品。

▲無論是輕鬆或優雅正式的穿搭,都非常時尚得體。

▲放一張普遍「流行大媽」常見的穿搭來比較一下。

米色風衣

大方優雅的米色風衣無論幾歲都相當實穿,只要選擇簡單優雅的款式,不用太過複雜的鈕扣,它能陪伴你很久。

▲怎麼穿都好看。

黑色大衣

長版的黑色大衣不但是衣櫃必備,再搭配上也相當好用,而且簡單優雅又可修身的特色,穿到60歲都不稀奇。

▲每個年齡有不同的感覺。

單寧外套

單寧外套可不是年輕人的權利,除了有印花的T恤,其實搭配單色上衣、洋裝或襯衫非常適合,算是百搭的單品,穿在Beth Djalali也完全不突兀。

▲也有不裝年輕的穿法。

西裝線上學英語推薦外套

能夠顯瘦的合身西裝外套,也是搭配的好幫手,且無論是在職場或已成大老闆,各種場合身分使用都很方便。

▲合身的西裝外套真的很顯瘦。

白色襯衫

服飾穿搭經典的款式莫過於白襯衫,能呈現知性與優雅的氣質,搭件牛仔褲搖身如何學英語聽力一變就成帥氣形象,建議購買時要直接試穿,要買到合身好看的襯衫可不容易。

▲白襯衫也是穿搭神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雅思老師推薦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2017-01-2014: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曾培雅,雖然綽號叫「阿美」,但問政風格兇悍、犀利,但她在寒假時,搖身變成溫柔的廚房媽媽,在服務處門口替學生添菜、添飯,這是她發起的「助童計畫」,曾培雅說,部分弱勢學生,在寒、暑假期間中餐沒著落,所以她才會向團膳公司包菜,幫助弱勢家庭,這個計畫已經執行4,每年寒暑假都有,4年來協助了200多名弱勢學童。每年歲末廟宇、公所都會舉辦「寒冬送暖」的活動,不乏贈送白米、罐頭等物資,但其中有不少冒領、轉賣的行為,令外界觀感不佳,且贈送民生物資,對清寒家庭的實質幫助意義不大,因為部分清寒家庭,連煮飯的時間或器具都沒有,即使能烹煮,也不可能吃罐頭配飯。曾培自學英文發音雅在4年前還發現,部分清寒家庭的孩子,雖然在上課時間市府有補助營養午餐,但到了寒暑假,補助卻停了,她認為,家長再苦也不能讓孩子吃苦,所以發動志工在寒假期間每天週一到週五中午,她與志工打便當,送到學校警衛室,讓附近學區的孩童領,也有學童直接拿著餐具到曾培雅服務處打便當。曾培雅說,中餐助童計畫實施4年以來,平均每天都有200多位學童,共計14所國中小前來取用餐,今年與東東餐飲企業合作,贈送蘿蔔糕,希望中餐助童計畫,能在台南各地執行,幫助更多弱勢。

基隆市五堵國小國樂團成立逾二十年,歷年來參加各項音樂比賽都有很好的成績,同時也經常受邀參與活動演出,但同學們所使用的樂器多數也都「歷史悠久」十分老舊,市議員張耿輝得知這種情況後,二話不說馬上找尋經費協助校方逐年汰換老舊樂器,希望盡一分心力來培育更多的音樂人才,並希望有更多機關、團體一起來支持推廣這項國粹,培育更多音樂人才。
51835A6738817D44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