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逛街時看到【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好心動,很想多看幾家看能不能找到更便宜的【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朋友說有時候【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在網路上買更划算,還常會送一些贈品,所以只好忍住回家上網買【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果然讓我找到更便宜的【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124111


  • DD變頻直驅馬達
  • 雙層平衡環-安靜不擾人
  • 不鏽鋼抗菌內槽




商品訊息描述:

[TECO東元] 15kg 變頻洗衣機(W1588XS)





商品特色





  • 採用DD變頻直驅馬達,洗衣安靜又省電





  • 立體智能循環式水流





  • 四步淨功能



  • 鶯歌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 八大洗衣行程:標準、浸泡、強洗、柔洗、快洗、嬰兒衣物、不排水、冷風乾、槽洗淨





  • 不鏽鋼抗菌內槽





  • 脫水冷風乾: 縮短曬衣時間,保持內槽乾淨,預防黑斑、黴菌、異味









配送超區一覽表

1.表上區域距離該區倉配送的路程較遠,所以都需獨立派專車配送,訂購客戶需自行負擔車資配送費用.

2.訂單成立後會有專人電訪連絡告知客戶獨立配送運費金額,請消費者確認同意負擔費用後才會專車派件.

(注意:消費者一旦確認同意付偏遠超區費用後,商品非新品不良,只要商品送到客戶指定地點如有拒收或商品無法正常安裝..等等 ,以上一律收取超區費用.恕不退回)



注意事項:

1.10天猶豫期(非試用期)內進行商品退換貨時,應負有回復原狀之義務。

2.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商品,商品與盒裝外觀不得有刮傷、破損、受潮、塗寫文字,且必須保有相關配件(保護袋、配件包裝、保麗龍、贈品、所附文&專業英文家教班 新屋#20214;...等)之完整性。

3.猶豫期內請保留原「運送外箱」,勿讓物流商或貨運公司收走,以便退換貨返還時保護商品使用。

4.另洗衣機、烘衣機,除產品本身故障或瑕疵外,一經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將會有專人與您確認相關配送細節等的聯繫。偏遠地區、樓層費及其它加價費用,皆由廠商於約定配送時一併告知,廠商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

貼心提醒:商品經安裝或通電使用後.非機器本身不良.故障等因素,亦同商品無法回複成原始狀態恕無法退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省水標章
節能標章
各式容量洗衣機
  • 15kg
  • 變頻洗衣機






總 容 量 :15kg
機體尺寸 (高*寬*深mm):1024 * 640 * 660
外箱尺寸 (高*寬*深mm):1075 * 729 * 761
額定電流:3.5A/ 4.3A
額定消耗功率:洗衣310W/ 脫水290W
淨重: 53kg





苗栗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語言學校介紹

免費學英文推薦 桃園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想買到好康大家可以逛逛喔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評價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哪裡買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評比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推薦2017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價格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特賣會

【TECO東元】15kg變頻洗衣機(W1588XS)好用嗎

46B64C6310A954E6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