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櫃公司艾姆勒車電(2241)以打造最佳的IGBT散熱解決方案自許,近年以優異的金屬粉末射出成形(MIM)技術量產逆變器散熱模組及零組件,成功打進多家歐美日電動車大廠供應鏈,快速搶進全球電動車逆變器散熱產品市場,成為指標性廠商。

鶯歌火鍋料宅配

金屬粉末射出成形(MIM)技術是高門檻的量產工藝,相較於台廠MIM業者大多製作生產小型複雜形狀3C零件、機械零件、汽車零件,艾姆勒專攻大型銅質逆變器散熱模組及零組件。

高雄中秋禮盒

艾姆勒技術團隊掌握優質的大型MIM模具設計製作,其逆變器散熱產品設計上採數百隻散熱PIN腳增加散熱面積,最新專利產品PIN腳達400至500支,結合PIN腳上端的I-cut,與PIN腳下部的U-cut設計,相較傳統粉末冶金製造的散熱模組,散熱效率最高可拉升15%,且上量產良率可達九成。(工商時報)

台北烤肉食材樹林 火鍋吃到飽

汐止 燒烤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蔡庭菁揩鑽災視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